农发行郏县支行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利月)近日,为了消费扶贫月活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顺利召开,确保该次会议切实发挥作用,农发行河南省郏县支行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落实责任,邀请了郏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郏县产业集聚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郏县顺丰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和郏县广润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参与该次会议。

c884570108f851556ee85a335f35c92

  会议上,大家观看了河南4个深度贫困县及滑县政府和部门负责人对当地扶贫产品的详细介绍,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郑州万邦物流有限公司、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在省分行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大家对所展示的扶贫产品表现了极大兴趣,展开热烈讨论。会后,该行举行了关于该次扶贫日活动的座谈会,并向企业发放了《消费扶贫产品宣传手册》,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该行对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并对本次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的举办做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是该行继上次消费扶贫月活动后又一带动扶贫产品销售、助力贫困人口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农发行郏县支行将会持续关注推广扶贫产品,主动对接有购买意向的企业,把扶贫消费月活动彻底落到实处,做到行有成效,切实做好脱贫攻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