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说北京银行“惠转贷”产品

  “惠转贷”产品是北京银行日前发布的一款转贷款产品,由政策性银行向北京银行提供稳定、期限较长、利率低于同期银行间市场水平的资金,供商业银行发放普惠贷款。

  据了解,该产品基于北京银行与政策性银行携手探索搭建的业务合作模式,北京银行通过转贷款形式获得政策性银行的低成本资金来源,从而可以为更多符合普惠金融贷款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信贷支持,助力小微企业摆脱“融资难、融资贵”困境,是北京银行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落地、落细的具体举措。

  2019年5月,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已携手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实现了首单转贷款业务的落地。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双方还将通力合作通过转贷款和终端利率“双下降”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并加大在外贸产业、制造业和科技创新领域的贷款投放,支持重点实体经济领域。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京银行已与多家政策性银行开展合作,累计发生转贷款额度达68亿元,已服务1032家普惠客户,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