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江支行携手晋江农发行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团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苏炳秋)近日,农行福建泉州晋江支行携手农发行晋江支行开展“情暖重阳节 扶贫献爱心”结对共建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携带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在村务工作者的带领下前往晋江市永和镇巴厝村慰问老人。

农行泉州0db036af49f1979fe5e874082357ccb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重阳节就快到了,祝福阿公、阿婆您们健康长寿。”青年志愿者亲切地握着老人们的手,并为老人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巴厝村贫困户、孤寡老人居住较为分散,彼此之间距离较远,村里的路高低起伏,宽窄不一,但这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爱心的步伐。“真的很感谢你们专门前来探望,开了那么远的路”“村里的路不好走,真的是辛苦你们了”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之情。

  本次“情暖重阳节 扶贫献爱心”重阳节结对共建活动共慰问了永和镇巴厝村10户家庭,包括贫困户、孤寡及贫困老人.

  农行福建泉州晋江支行、农发行晋江支行通过携手开展“情暖重阳节 扶贫献爱心”结对共建主题团日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脱贫攻坚,参加志愿服务,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