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安县支行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农村金融时报6月23日讯(通讯员邓文君)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详和、快乐的节日。河南省农发行新安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利峰带领帮扶责任人赴石井镇龙潭峡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农发行的问候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623100749.jpg

  在走访慰问中,各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上端午节慰问物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走访一户,帮扶干部们都与户主及其家人促膝谈心,仔细向他们了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并借此契机,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听取帮扶户对困难家庭帮扶活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询问了他们关于健康、社保、产业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多参加社会活动,同时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努力走出困境。

  本次扶贫活动,响应了国家实现全面小康的战略目标,体现了农发行的社会担当,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农发行的关心,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