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鲁山联社:金融服务解难题 情暖老乡传千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霍现伟 张朝贵)2022年,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河南鲁山联社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和金融服务力度,深耕农村市场,有效服务“三农”主业,全力支持县域经济主体复工复产。

    该行客户李先生在新疆吐鲁番租地种西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爆销的西瓜现在销量一般,但租期即将到期,续约的资金又难住了他。

    鲁山联社下汤信用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电话指导,视频演示的方式,邀请李先生申请线上贷款,及时向其发放了10万元信贷资金。

    “西瓜有地方睡觉,我的心也就踏实了。”李先生紧锁的眉毛舒展了,拍着心口说道。李先生只是鲁山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缩影,该行一直以来,坚持为远在千里外的乡亲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