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焦作解放农商银行 让“就地过年”更有温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本报记者王松 通讯员李紫源)新春将至,年味渐浓,然而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挑战,许多在外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为满足广大客户、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河南解放农商银行提前部署,推出多项举措,让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不将就,助力人民群众过上安心年、幸福年。

    疫情防控“不掉线”。解放农商银行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上岗,每日对营业场所、网点柜面和自助机具定时消毒,提醒客户做好防疫措施,并利用电视屏幕、LED屏不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客户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金融服务“不打烊”。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解放农商银行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一方面,该行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加大网点柜面、自助设备现金投放力度,备足新钞,做好现金消杀工作,让客户用上“放心钱”。另一方面,该行为客户提供线上自主申请、秒批秒贷、即时放款的“金燕快e贷”纯线上贷款产品,入企、入社区、入户开展体验式营销,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做好宣传,切实解决广大客户融资难题。

    就地过年“不将就”。解放农商银行利用红灯笼、红挂件、对联等红色元素,对营业网点进行装扮,营造喜庆的过年氛围,同时积极引导、合理安排异地职工“就地过年”,深入开展走访慰问,为“就地过年”异地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使他们感受到解放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安全运营“不妥协”。解放农商银行加强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对网点所有技防、物防设施进行彻底检查,确保系统设备、设施处于安全可靠、正常使用状态,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供应。同时,该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网点巡查管理,确保营业场所安全高效运行,做到任务无盲区、责任无空白、服务无失误、安全无隐患、运行无漏洞。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