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渭城农商银行云慰问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王茜)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关心辖内的困难群众与不能返乡的务工人员,保障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1月27日上午,渭城农商银行党委开展了“小渭送暖暖心扉 浓浓关怀信合情”云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1月份以来,渭城农商银行积极联系团区委、辖内各街办,了解辖内困难群众及外乡务工人员情况,在经过联络和对接后,确定了48户困难群众与不能返乡的务工人员。为了做好慰问关怀活动,提前采购了米油生活品、防疫物资,并为每户准备了慰问金。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避免人员聚集,渭城农商行党委多方联动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将48户群众分为8组由12个党支部开展“云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新春祝福。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群众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护。

  一直以来,渭城农商银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使群众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渭城农商银行的浓浓暖意。

  今后,渭城农商银行将不断开启“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新模式,将爱心源源不断的传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手中,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百姓暖银行”服务承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