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质助力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仲星坤)“非常感谢农发行广元市分行给我们捐赠的口罩,有了这批物质,我们更有信心度过这个春节了。”广元市剑阁县天珠村党支部书记何熬海激动地说。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继2020年给广大群众带来巨大的灾难后又强势来袭,为支持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经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党委研究决定,委托该分行驻天珠村扶贫工作队向天珠村捐赠防疫物资,做好2021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打赢今年的疫情阻击战。

  通过了解,在疫情期间,天珠村两委仍将同农发行广元市分行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全村的党员同志和村民志愿者,进行24小时轮流驻防值守,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采集村民身体健康信息,进行有效的消杀等工作。该分行向天珠村捐赠了急需防疫医用口罩4000只和2800余元的办公用品,办公用品含20个笔记本、500只签字笔、6箱A4打印纸、6套硒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民防疫的形势下,农发行广元市分行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地贡献一份力量,用自己的爱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让奋战在一线的人员多一份温暖和防护,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增加动力,坚信全国终将战胜疫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