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持续做好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孙华峰)为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并及时调整应对策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一是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有”要求的通知》和地方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同时,会议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底,坚持经营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做好人员进入办公楼戴口罩、测体温、登记等工作,加强对营业大厅、食堂、休息室等重点场所的卫生管理。

  此外,会议要求提前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好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