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宁国农商银行:扎实做好常态化 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吴限)入冬以来,尤其是元旦以来,全国部分省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开始变得严峻。宁国农商银行严格落实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在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个人防护三要素: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宣传标语,鼓励员工在当地过节,减少走亲访友,提倡通过网络拜年。

  该行配备足量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客户扫码、体温监测、网点秩序管理、员工上岗管理、网点环境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方面执行到位,对于客户忘记携带口罩的,及时提供,同时建立员工测温机制,并做好登记工作。

  该行还要求全行员工非必要不得出省,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出省的,采取审批报备制度。认真排查全行员工及家属近期动向,如有相关情况,积极配合属地管理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