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郾城联社:严格疫情防控护航运营安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俊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社会环境,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辖信用社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打造安全放心的运营环境,为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窗口服务行业,该联社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联社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辖内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社、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扛稳防控责任,确保守土尽责;二是加强员工教育,要求辖内员工清楚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给社会添乱,不给单位抹黑;三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联社办公区域、辖内各营业网点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岗前测温、戴口罩上岗等防控要求,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要求佩戴口罩、扫码验码、测量体温,积极构建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四是做好防护保障,联社集中采购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质,及时足量下发基层网点,发到每个一线员工手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五是全面信息排查,特别是对有子女在省外工作求学近期返家的员工,要求如实上报,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工作,如有隐瞒不报现象,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该联社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和抖音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强业务产品宣传,鼓励引导辖内群众和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办理查询、转帐、贷款申请等金融业务,积极打造安全快捷的线上金融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