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涿鹿农商银行南关分理处: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王晶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涿鹿农商银行南关分理处严格按照总行的安排部署,始终将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明确职责任务,明晰工作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等各项工作。

  一是抓好员工思想教育。该分理处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总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完善相关预案机制,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二是抓好员工自我防护。积极申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消毒防护用品,大力开展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科普和培训,自觉做到工作人员上岗期间佩戴口罩,开展每日体温监测,实时掌握员工身体情况,加强网点通风、应急疏散及医疗救护等准备工作,确保营业场所整洁干净、安全卫生。

  三是抓好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每日多次对办公区域、营业大厅、自助机具、便民设施等进行消毒通风,在入口处设立了往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点,安排专人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引导客户遵守一米线、安全距离等规定,合理控制客户数量,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