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严密部署 高效执行,涿鹿农商银行抗“疫”再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赵琳莎)2021年初,河北等地疫情警报骤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涿鹿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安排部署,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防控督导

  涿鹿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重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6个疫情防控督查组,对辖内26家网点开展不定时督查,加强管控,从严督导。压实防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不留隐患。通过分享好经验、好做法,通报小细节、小问题,提高营业网点的防控意识及应对措施。

  细化日常管理,确保执行高效

  该行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从员工管理、客户管理、场所管理、现金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部署监督。明确办公场所、营业环境、自助设备等重要位置的消杀次数。安排专人负责进门测温、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一米线”秩序维护等具体事项,消杀有记录,信息可核查,台账完备准确,执行快速有效,工作有条不紊。

  保障物资供应,确保措施得当

  该行于元旦前购置医用一次性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近日更新27个红外测温仪,分批分发至各营业网点,确保营业机构、一线人员防疫物资供应及时充裕,防疫措施有效得当,保障自身健康安全,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配合当地政府,履行社会责任

  该行分别于1月8日、1月23日组织辖内员工在总行办公楼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工作,涉及员工、保洁、保安、大堂经理等362人次,全部检测为阴性。积极响应团省委、省青基金、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发起的“抗击疫情 共青团在行动”公益项目,通过“冀青筹”公益平台,全行累计捐款295人,金额23762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