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武强农商银行 多措并举战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张谦)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河北武强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审计中心和各级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压实责任、加强管控,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早安排。该行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督导检查组、全行排查监控组、分包小区排查监控组、业务保障组、疫情处置组6个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压实,确保疫情防控预警、监测,全方位、无死角,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坚守阵地,多项举措齐落实。一是全面开展疫情排查,与县防疫指挥部建立联动机制,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时掌握员工、分包小区住户的情况,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处置。二是按照“通俗易懂、便于掌握”的原则,针对总行机关、基层网点和分包小区分别提炼制作了“疫情防控明白纸”,帮助各基层网点和小区值守人员快速掌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三是全行各营业网点每天定时对进行清洁消毒,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加强钞币管理,统一定制消毒柜,让广大客户用上“放心钱”;严格落实出入管理制度,利用“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的方式,严格登记出入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体温等信息,做到人员出入信息有迹可循。四是积极与县防疫指挥部沟通协调,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全行员工(包括劳务派遣人员、外包人员)按“三天两次”标准完成了核酸检测。

  不忘初心,防疫物资馈社会。该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精准扶贫帮扶对象,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到帮扶村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带去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牛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彰显了社会责任;还积极向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县防疫指挥部捐款,共计捐款3.4万元,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担当作为,全面服务保运营。该行积极倡导“非接触”服务模式,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同时,对县域医用物资、重要生活物资企业进行调查摸底,了解企业生产及资金需求情况,建立绿色信贷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面简化审批流程、提供足额资金、执行优惠利率,为县域企业和群众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综合金融服务,主动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