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晋江农商银行:“五位一体”抓好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黄鸿毅)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召开疫情防控暨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及中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金莲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省联社党委、泉州办事处以及晋江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部署要求,对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筑牢无缝隙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络。

  二要落实责任,及时报告。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人员报备制度,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

  三要细化措施,加强监控。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桐融强调,各部门各网点要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统筹抓好全辖疫情防控、业务发展、案防安保、党风廉政、金融服务“五位一体”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不放松、做到措施不放松、管理不放松“三个不放松”,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

  二是找准定位,有力推动业务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开门红”动员会精神,不余遗力推进贷款投放、资金组织、清非收息等工作。

  三是立足本位,抓好案防安保工作。加强员工案防教育,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经营无事故。

  四是突出主位,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加大执纪监督力度。

  五是忠于岗位,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力戒“两个主义”,加强员工业务素质培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快更优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