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晋州农商银行 同舟共“冀”抗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杨智皓 郝岩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元旦的喜庆尚未褪去,河北晋州农商银行接到疫情防控通知,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制定防疫预案,精心谋划,做好部署,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辖网点强化防疫,并成立社区防疫小组,党员带头发挥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开展全员排查,阻断传播。该行对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做好自我隔离,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做到有效切断疫情传播,有异常情况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上报,积极响应政府安排,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秉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的态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四早”,保证不落一人。

  开展精准防疫,科学防疫。该行要求全辖网点压实各项防疫措施,落实防疫责任人,网点内外做好消毒消杀,同时做好客户测温、扫码、登记、一米线等无遗漏,交往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日常保持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采取错峰就餐,不折不扣落实防疫政策,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党委专门成立防疫督查小组,对全辖的防疫情况进行视频监督检查,每天一查,每天通报,将防疫措施落实落地,见实效。

  社区防疫,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该行迅速将机关干部员工分成5个防疫小组,领导带头,党员做先锋表率,站好防疫第一线,全力打好阻击战,不畏严寒数九,深入社区摸排,组织开展社区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严把小区出入关,认真核实证件,查验信息,把好防疫门,做好守护者。

  加大防疫物资保障力度。后勤保障组及时购置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分发到各网点、各部门,为防疫提供物质保障,并为分包的社区防疫点购置帐篷、床、被褥、取暖器、热水壶等物品,保障防疫人员有热水、不挨冻,贴心的为防疫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水果等食品,让防疫人员补充体力、增强干劲。

  加强在线服务,停业服务不停歇。在网点停业期间,该行及时为客户办理存款到期利息自动延期计息,既保护客户存款安全又保证客户存款收益,完善在线缴纳燃气费功能,实现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在线缴纳燃气费,助力在家防疫;以党支部为单位建立信贷客户服务群,存款客户服务群,党员带头随时在微信群答疑解惑,为大家提供24小时金融在线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