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织防疫网 服务不断档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冯捷)今年以来,山西吕梁农商银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织战疫防护网、高筑安防篱笆墙,金融服务不断档、多措并举显担当,用坚守阐释着对客户的责任和对祖国的热爱,体现了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该行充分运用现场督察、监控排查、电话查岗等方式开展安全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关键岗位履职尽责意识和安全防控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控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同时,成立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对各营业网点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实时调阅监控,确保问题及时反馈、措施落实到位。

  该行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保障防疫物资、细化防疫措施、密织疫情防护网,严格落实外出报备、测温登记、环境消杀等工作,成立检查组对各营业网点防疫工作进行现场督察,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立查立改,确保防疫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同时,该行切实加强宣传教育,提醒督促客户及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吕梁农商银行扎实落实“三强一转”专题活动要求,在服务客户上用心用力、在宣传教育上用心用情,用活线上线下各类金融服务渠道,多维度发力、全时段在线,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用实际行动回馈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