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阳市分行持续抓好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梁栋康)近日,农发行河南省南阳市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的严峻形势,积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继续抓好冬季疫情常态化和其他疾病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该行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防范疫情这根弦,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始终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棚架、防范措施不放松。该行将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同时,该行要求全员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勤洗手、室内通风、分餐公筷等良好习惯和做法,根据防控需要落实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要求。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如接到疾控部门通知,该行要求对有关人员进行隔离筛查工作,并及时报告;本单位员工如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要求第一时间向上级行办公室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该行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不出问题;做好流感等多病共防,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