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督导组一行到汴京农商银行督导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胡彦分)11月4日,中国银保监会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导组一行,在河南银保监局、开封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河南汴京农商银行督导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该行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作为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该行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履行了金融机构支持地方民生保障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随后,督导组参观了该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儿童活动区和贵宾洽谈区等,对该行整洁、优美的营业环境和规范化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截至10月底,该行共发放疫情防控相关领域贷款1224万元,其中发放医药、卫生器材防护类贷款2笔共计470万元,农产品生产加工类6笔共计660万元,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及仓储物流运输类5笔共计94万元;支持大、中、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经营户复工复产834户,新增续贷总金额20.45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