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郏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筑好防线保安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仝晓燕)近期,农发行河南省郏县支行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会,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要求各部室切实做到精准有效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筑好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该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提醒各部室员工不得前往重点涉疫区或其他疫情高风险地区,统筹安排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将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对各部室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

  该行要求单位职工及家属做到面对疫情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做好防控,上下团结一致,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该行要求员工做到“测温、消毒、戴口罩”;并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对营业场所每天按时消毒,在门口设立测量体温防疫站,要求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佩戴口罩,做到“一米线、安全线、不跨越、战疫情”的文明风尚。

  会议上该行领导多次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仍要坚持预防为主,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秋冬疫情增长期,疫情防控切不可有丝毫松懈”。

  下一步,该行坚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消除隐患,保障全行稳健运营,为县域发展提供精准有效的金融服务,使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