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开展疫情后捐款及“以购代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梁霞)“支农为国、立行为民”是农发行的职责使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人民生活受困扰、生命健康受威胁、经济发展受阻等一系列困难时,农发行阿坝州松潘县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相关工作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开展为抗疫捐款和针对贫困地区企业进行“以购代帮”活动,为疫情防控和助力疫区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以及贫困地区企业复苏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共组织员工向疫区捐款4200元;采购湖北省特色农产品金额累计5211元;单位和职工个人累计购买贫困地区企业产品30000余元。

  下一步,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将进一步提升共克时艰的自觉性,在做好信贷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措并举,在抗击疫情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彰显政策性金融的社会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