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防范疫情责任落实不松懈 持续强化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梁雁飞)截至2020年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数据来源青岛卫健委官网),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行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防范疫情这根弦,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松懈。将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

  该行注重加强个人防护,提醒员工和家属乘坐交通工具及前往人员密集等公共场所,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非必要近期避免前往青岛出差、旅游等。

  该行要求如接到疾控部门通知,请员工和家属积极配合进行隔离筛查工作,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辖内员工如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应第一时间向市分行办公室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该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要统筹安排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属地、单位、部门、个人”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