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信社:线上赋能 打造战“疫”新模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李新辉)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迅速行动,依托电子渠道服务优势,进一步完善线上服务功能,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拓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业务,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为加强电子银行服务保障力度,新疆区联社网络金融部合理安排了11名关键岗位和客服人员,重点关注日常电子渠道业务运行情况,及时进行交易对账和业务差错处理,全力保障系统电子银行业务稳定运行。96596客户服务中心全力落实新疆区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在运营管理、投诉受理、值班安排等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

  据介绍,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基础金融服务,新疆区联社网络金融部积极对接天山农商银行、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推广线上业务产品,完善线上服务功能,并对线上产品进行专题培训;开通了线上手机银行自助注册、个人协议存款、LPR利率转换、综合业务线上预约、扫码商户进件、超级网银系统的跨行快汇、账户管理、跨行资金归集和手机号转账等产品和功能,满足客户居家金融服务需求;创新研发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搜索到周边客户经理云名片,查看和咨询电子银行、贷款、信用卡、投资理财等精选推荐产品,并享受各项精彩活动,提升获客、活客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区联社网络金融部还围绕客户体验提升,加大渠道产品的创新研发力度,相继完成了乌苏水利缴费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功能开发上线、华凌农牧服务网平台支付等新增功能开发上线。持续优化新疆农信支付网关自助注册流程、个人网银体彩缴费流程等功能和莎车水利水利缴费、沙湾水利缴费、企业网银电子工资条等功能,为行社提供更多线上金融服务,不断满足行社和客户金融需求。

  下一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新疆区联社网络金融将有针对性向各行社开展线上产品及功能的推介,大力拓展线上业务,全力保障线上业务渠道通畅,将疫情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