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农商银行太行支行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祝晨曦 姜倩)今年,沁阳农商银行太行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政府有关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应对疫情防控,强化信贷支持、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农户、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推动复工复产认真筹划。通过全方位服务为复工复产工作注入农商动力,确保为打赢疫情防控关键战役作出更大贡献。

  科学抗疫,共渡难关。面对疫情,该支行积极制定应对对策,利用科学的方法制定疫情期间工作计划,根据疫情需要,召开线上专题会议,讨论工作计划,做好网点消毒,人员排查,加强电子渠道业务的宣传,鼓励广大客户利用电子渠道解决业务需求,例如通过手机银行操作金燕e贷等产品,实现了贷款的方便快捷,引导客户多渠道办理业务,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保障客户需求。

  专题会议,调研走访。为适应疫情需要,该支行积极调研走访,制定调研计划,深入企业,每周至少走访二十户商户或农户,一家企业,了解中小企业及小微农户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期间的金融需求,开展抗疫时期贷款营销,合理确定企业和个人客户资质,对优质客户和疫情防控关键企业办理有关手续,确保信贷资金第一时间投入助力复工复产。

  加强营销,助力复工。针对疫情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避免人群聚集的防控要求,该支行持续加大信贷营销力度,全体员工通过电话营销,了解疫情期间客户的资金需求,也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宣传金燕易贷等信贷产品,降低人群集聚感染风险;线下大幅提升信贷业务办理速度和效率,结合走访排查结果,全面掌握辖内居民企业复工资金需求情况,通过建立业务审批快速通道,简化申贷手续,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止6月末,该支行为复工复产发放贷款笔数62笔,金额约1302万元,有力推动了复工复产工作的正常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