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平分行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对公结算服务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6月22日讯(通讯员孙文谦)今年以来,工行福建南平分行密切关注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动态,积极响应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客户对公结算服务需求,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对公结算结算服务工作。

  工行南平分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要求,做好支付结算服务保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转账、账户管理、短信服务等支付结算业务阶段性优惠。落实工行向慈善机构账户捐款免收手续费费的服务承诺,及时做好公告宣传,合力构筑抗击疫情慈善捐款绿色通道。加大票据业务对支付结算与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全力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贴现业务的稳定开展,鼓励贴现客户通过网银渠道自助办理。

  工行南平分行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持续完善消费支付环境,引导广大客户尽量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个人、企业金融业务,实现不出门就可以办理银行非现金业务。工行网银、手机银行小额支付限额全面放开,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办理本行、跨行或异地转账业务(含向境外工行汇款)免收手续费,满足客户7×24小时线上快速办理资金汇划需求,便捷又安全。

  通过线上线下相配合的方式,组织业务骨干走访或远程联系企业,为企业使用手机银行进行指导,让客户熟练掌握、安全使用线上办理非现金业务,减少频繁外出办理银行业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该分行员工还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过后复产复工对于银行金融结算服务的需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结算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