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农商行:助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李星咏)“农商行真是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3月8日,一笔1000万元人行支农再贷款不到两天时间就发到企业手中,枣阳市三杰麦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传喜对枣阳农商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枣阳市三杰麦面有限公司是 “全国小麦加工50强企业”,湖北省军供面粉定点加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被纳入湖北省首批疫情防控重点生活物资供应商名录,为保障抗疫生活物资供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受疫情影响,三杰公司生产的面粉和面条产品库存已全面告急,需要及时补充流动资金购买原粮。3月7日,枣阳农商行东环路支行行长罗道毅迅速上门对接,并向枣阳农商行汇报企业需资情况。

  “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先审批发放,后补办手续!”枣阳农商行董事长付向党当即表示。该行迅速启动全路径快速审批绿色通道,采用提前介入,远程审批,优先发放的方式,仅用一天半时间就完成这笔1000万元的人行支农支小再贷款的受理、审批和投放,为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

  湖北创力药业有限公司是省重点保障企业,疫情爆发后公司当即暂停抗癌药生产线,腾挪医用级生产车间,上线医疗口罩生产设备。由于购买熔喷布原材料缺少流动资金。3月6日,枣阳农商行迅速安排民主路支行与企业对接,急事急办,当天收集资料,当天线上审批,当天将300万元保医贷发放到企业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