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做实复工防疫措施 提升网点安全保障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沈新文)3月17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所辖网点,经审批有序复工营业。为全面做好疫期的防控工作,满足广大群众金融需求,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全面返岗复工要求,制定营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开展网点防疫培训和预案演练,建立机关部室挂靠机制和实行每日交流总结机制,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确保营业网点员工及客户的安全。

  考虑到封城50多天复工初期客户集中办理业务的风险,市分行在复工前期,多次组织业务部门和后勤保障部门召开复工专题会议,充分讨论疫情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借鉴其他单位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制定《复工营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各业务条线、流程环节、人员节点的防疫工作进行精细化指导。

  营业前,组织全员通过电话会议方式,从客户等待区人员防疫的布置、进营业厅客户人数、客户体温测量、消毒、信息登记、分流和引导、柜面业务办理等环节,都进行了全流程操作讲解。同时,营业前期,各网点组织员工,根据《复工营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进行营业模拟演练,确保网点复工后防疫和业务办理正常运行。

  网点开门营业后,为切实加强防疫管控,缓解网点客户引导和分流的压力,随州市分行各部室总经理全天盯靠,每家网点都由一名部室总经理和机关员工包靠,现场帮助解决问题和处理应急情况。

  营业结束后,各网点通过夕会交流总结,营业网点负责人和运营主管总结当天营业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明确次日营业网点学习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及时修正和完善《复工营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有效指导疫情期间营业网点的各项业务办理,确保疫情防疫和金融服务顺利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