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联社创新金融产品“贷”动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袁春霞)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睢县联社充分发挥本土法人机构政策灵活的优势,创新推出“疫情激活贷”、“疫情医护贷”等金融产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县域经济平稳运行。

  疫情“激活贷”,为企业复工注入“强心剂”。疫情激活贷是针对县域内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小微、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生产主体,给予最高200万元的信贷支持,贷款年化利率6.75%,积极满足企业疫情期间投入生产、支付租金、员工工资和其他应急性流动资金需求。

  疫情“医护贷”,为白衣天使带来“及时雨”。医护贷主要针对辖内公立医疗机构或乡村(社区)服务诊所获得医师、护师(士)、技师(士)、药师(士)资格证等资格证书的医护人员,授信额度最高为30万元,贷款年化利率为5.88%,切实缓解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生活压力。

  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践初心。睢县联社在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不动摇的基础上,履行本土银行社会责任,按照资料从简、手续从短、投放从快的要求,累计投放贷款2547笔,60019万元,保障广大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