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陇南宕昌县支行助力疫情防控 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郭晶 唐炳璇)在当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农行陇南宕昌县支行强化对医疗机构的金融支撑。3月25日,农行宕昌县支行成功向宕昌县中医院投放三年期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在市县行通力协作配合下,用农行速度和效率诠释担当与责任,携手宕昌县重点疫情防控单位共克时艰。

  陇南市宕昌县中医院是收治新冠肺炎病例的备用医院,担负着疫情检测、救治、隔离等艰巨任务。农行宕昌县支行负责人了解到该医院的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向当地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汇报,得到了宕昌县财政局、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该行组织业务人员,加班加点,第一时间考察医疗单位具体情况,确定专人对接,上门服务,在市分行公司业务部的协助下,及时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并积极上报审批,完成贷款的发放,解决了该医院疫情防控期间购置药品、耗材等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农行陇南宕昌县支行精准发力,提供务实金融服务,满足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行业企业尤其是医疗卫生及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成功为宕昌县天元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发放2笔农行线上贷款“纳税e贷”和“抵押e贷”79.8万元。同时,还为宕昌县美味坊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抵押e贷”142万元,用于该公司为所管理的宕昌县哈达铺镇、车拉乡九年制学校的学生餐厅采购消毒柜等用品,为两个地区的学校及时安全复课保驾护航。

  下一步,农行陇南宕昌县支行将继续发挥抗疫防疫“绿色通道”保障作用,全力做好抗疫期间金融服务,与社会各界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