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阻击战,勇当金融“逆行者”——邮储银行广东信宜市支行全力做好医院款归集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周金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销烟的疫情战争里,涌现出一批批感人的援汉“逆行者”。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广东信宜市支行(下文简称信宜市支行)作为金融服务的一员,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不改,迎难而上,勇当金融“逆行者”,全力做好乡镇及社区医院的现金归集。

  近日,收到辖内乡镇及社区医院反映“现金存量过大、保管吃力、急需送存银行”的问题后,信宜市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其现金归集问题进行了部署研究,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辖内25家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为客户清整零钞,将整理好的钞票用透明的密封塑料袋封装起来并注明是医院存款现金,及时单独上缴,有效确保资金及时归集到位。每次整理结束后,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当即对办公区、等候区全面消杀,重点对座椅、办公器械、各类凭证材料进行强消毒处理,全力确保客户和柜员的身体健康安全。

  截至目前,信宜市支行共为19个乡镇卫生医院及2个社区医院归集营业款累计272笔,金额达400万元,用质效双优的服务和尽责担当的实干彰显了特殊时期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