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推出“天使贷”,致敬最美逆行者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苏少雅)在抗“疫”战场上,医护工作者勇于奉献、逆行而上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在向他们致敬的同时,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医护人员打造专属消费贷款产品“天使贷”,用实际行动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天使贷”主要是面向湛江地区公立医院、知名私立医院医护工作人员的信用类消费贷款,具有三大特点。一是速度快,客户可以扫描产品二维码申请,视频面谈面签,客户经理电话远程服务,还开通了绿色审批通道,实现当天审批完成;二是利率优,可享受最优惠利率;三是额度高,作为一款纯信用消费类贷款,“天使贷”最高额度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

  “天使贷”该产品自2月25日推出至今,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已受理业务100笔,为100余名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支持1531万元,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