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联社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走心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丁万鹏、李冉)随着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降低,福海县联社按照自治区联社“存款大营销、信贷大走访”的工作部署,积极对接县发改委、招商局等单位,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招商引资企业的“心”。 “非常感谢福海县农信社,我们刚到福海县人生地不熟的,没想到福海县农信社的同志第一时间帮我们协调工商营业执照办理、账户开立等手续,为我们企业及早开工帮了大忙。”3月20日,新疆仁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唐宇翔说。 新疆仁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福海县疫情防控以来招商引资的阿勒泰地区首家口罩生产厂家。据悉,该公司3月末可正式生产,预计日生产口罩10万个,可同时生产普通防尘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企业投产后,不仅可以缓解当地的医疗物资缺乏的问题,还能覆盖阿勒泰地区其他兄弟县市。

  疫情防控期间,福海县联社积极探索多种金融服务模式,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本地市场”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牢牢将产品紧俏、生命力旺盛的企业抓在手里。截至目前,福海县联社共投放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信贷资金4233.8万元,涉及小微企业5户,个体工商户19家。各项存款199648.19万元,较上月末增加6674.62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