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 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 与企业共渡难关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庒华裕)近期,各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有关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主动提升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的工作质效,坚定不移扛起地方金融主力军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疫情期间,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多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融资需求情况。在知悉原优质合作客户饶平县紫云粮食加工厂需融资投入生产时,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第一时间派员与企业进行对接,实地查看企业经营情况,并帮助企业获得南海农商银行防疫专项贷款500万元。

  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营业部人员主动加班加点,在短短两三天的时间内,便向饶平县紫云粮食加工厂提供优惠利率贷款,切实落实让利政策。企业负责人表示相当感动,对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竖起大拇指!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积极开展“暖企”金融服务,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春节以来,该行已发放贷款4497万元,另有一批贷款项目正在办理之中。同时,该行在粤信融平台增加“房产全额贷”“ 好易贷”两个贷款产品,并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实行优惠利率政策,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