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积极开展抗疫公益捐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朱羚)2020年3月以来,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有序开展自愿捐款活动,积极支持防疫抗疫工作。据悉,所得捐款将全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干部群众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

  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介绍,早在1月底,按照中央金融团工委(注:共青团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和银保监会指示精神,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积极响应“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鼓励全行员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参与捐赠活动,活动捐款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专项账户,全部拔付湖北。拔付资金主要用于医疗机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救治费用支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防护用品、消杀物品的采购支出。

  此外,为支持“3·20邮爱公益日”活动,进一步扩大“邮爱”公益品牌影响力,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已发起“3·20邮爱公益日”捐款活动,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湖北地区贫困及受疫情影响的高中生和邮爱自强班,现募捐活动正在进行中。

  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将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普惠万家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