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积极推出复工复产专属贷款——“邮行-复工贷”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汪啸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号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为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春耕备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推出复工复产专属体系贷款—“邮行-复工贷”。

  “复工贷体系贷款主要对急需复产资金的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以家庭农场贷款为核心、小额贷款为重点,兼容并蓄财政惠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极速贷等产品,并为其开通绿色授信通道的贷款模式。同时简化了办理手续与相关材料规定并运用大数据与线上产品可实现快速审批与放款,最快可当天申请并发放贷款。”该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这样介绍到。

  “当看到邮储银行复工贷的宣传后,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邮储银行在我申请贷款的当天就给我通过了授信100万,真是太感谢邮储银行了!”作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餐饮行业经营者俞老板激动的说。俞老板是上饶市婺源县一乡村旅游景点的餐饮经营者,去年底,俞老板花费60万多对其店进行了重新装修,本想在今年开春的旅游旺季经营回本。不料一场疫情严重影响了俞老板的经营计划,而且花光了启动资金。该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在详细了解俞老板的困境后,为俞老板推荐了“邮行-复工贷”体系贷款下的极速贷,耐心指导俞老板在手机银行上进行申请操作,当天就通过了授信100万,“邮行-复工贷”得到了俞老板的点赞。

  据悉,“邮行-复工贷”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青睐,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来电咨询与预约办理。同时,该市分行要求辖内经营单位不断加大与各村委会、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就业局的沟通与合作,建立复工复产需求台账,主动寻找对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农村农户。截至目前,该市分行累计发放复工贷款1320笔,累计放款金额15480万元。受理在途业务562笔,预计可新增发放6890万元。

  下一步,该市分行将“加速度”推进“邮行-复工贷”金融服务新体系,主动对接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的“菜篮子”“米袋子”企业和生产防护物资的抗“疫”企业,积极运用好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信贷资金倾斜并提供优惠利率,积极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应有的抗“疫”力量,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企业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