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农商银行梁溪支行金融纾困疫情——精准滴灌,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赵彦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3月13日上午,由梁溪区金融局、广益街道和无锡农商银行梁溪支行发起的抗疫纾困融资银企对接会顺利在线上召开。无锡地区四家银行单位参与会议,线上与会企业多达50余家。

  组织实施之能:

  本次会议由无锡农商银行梁溪支行主导发起,由梁溪支行提供线上企业贷款服务,实现了银、政、企会议咨询的良好互动。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通过扫码直接进入线上贷款平台,便可由后台系统分配给支行客户经理团队长,并在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主动对接企业进行后续金融服务。支行管理层可通过平台实时掌握经理团队工作进度以便进行督导,提高效率。精准完成从申请、分配、执行到流程结束的四大模块。大大简化了企业的融资手续,同时也为梁溪支行提升绩效,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供了一种尝试。

  此类线上模式一经推出,广受赞誉。截止当日下午3时,已有80余家企业进群,并有一半企业主线上递交了融资需求申请表,充分展现出无锡农商银行的优势与责任担当!

  责任担当之勇:

  无锡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地方法人优势,贴近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效防止和化解中小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提供短期资金用于流动资金贷款的转贷。同时为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小微贷款客户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抵押贷款客户的房地产评估费用以及抵押登记费用均由该行支付。

  疫情期间,无锡农商银行通过与核心企业、政府部门相关的系统进行对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区金融办和街道提供的需求名单,梁溪支行电话对接企业160家,走访企业80余家,已落地和达成合作意向的45家,总投放金额5000万元,切实搭建起了银企连心的友谊桥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