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以线上审核“富民创业贷”支持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王红 开军义)近日,灌云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号召,开发了富民创业贷款线上审核流程,实现线上“一站式”审核,简化审核审批流程,减少客户审核时间。目前流程已进入测试阶段,测试完成后即可投入正式使用。

  整个流程从客户经理提出申请信息,填写并上传姓名、申请金额、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土地合同、就业创业证、贷前调查表、审核意见书等必要的客户信息,再提交信贷部门,审核检查贷款资料是否完整、提供的资料是否合规等,最后由人社局审核人员查看信贷部门审核人员通过的申请,对于审核通过的资料回传《金融机构调查初步意见书》照片,客户经理根据意见书,结合客户及家庭成员的征信、贷款情况等,对符合要求的客户发放富民创业担保贷款。该项创新服务模式,既彰显了该行线上化、专业化、体验化的信贷服务能力,更积极响应了疫情期间客户复工复产、快速放款的迫切需求,为客户带来简单快捷的融资体验。

  据悉,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是该行通过政府出资设立担保资金并提供担保,与财政、人社、人行等政府部门共同推出面向灌云县个人创业者、小微企业群体的专项信贷产品,仅2019年7月份投放至去年末,该行投放富民创业担保贷款859笔、金额8038万元。有了线上化审核流程的科技支撑,将及时满足当前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等灵活用款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