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浠水县支行成功发放500万企业抗疫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周向前 陈玲玲)3月13日,邮储银行浠水县支行成功为湖北腾鑫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抗疫贷款500万元,解决了客户采购原材料的资金缺口的燃眉之急。这是浠水县金融机构发放的第3笔抗疫企业贷款。

  湖北腾鑫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疫苗塑料瓶为主的企业,也是与邮储银行合作多年的老客户。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浠水县支行得知该企业是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积极开展对接服务。在浠水县实行交通管制的情况下,该行快速贯彻落实“绿色通道”举措。在该行行长李娟的亲自指导协调下,客户经理杨威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取得联系,指导企业提供电子档资料并着手撰写报告。该行小微中心负责人方浩铨、客户经理杨威克服多重困难,勤跑腿勤沟通,获得了当地防疫指挥部开具的临时通行证。二人前往企业所在地浠水县散花镇开展现场调查等工作。在资料上报审查后,浠水县支行行长李娟积极进行协调沟通,得到了市分行审查审批中心、运营管理部的大力支持。3月13日,该行首笔抗疫企业贷款成功落地。

  “快速审批,简化流程,为疫情所急,为企业所劳。”该企业对邮储银行的高效作业给予了好评。同时,该行全力支持抗疫企业的金融服务举措也获得了当地人行的称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