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 一天连放3笔抗疫信用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闫阳春)3月16日,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连放3笔抗疫信用贷款,金额合计1600万元,为当地抗疫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劲动力。

  当日获得邮储银行贷款支持的3家企业均是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涉及到黄州区的生猪、牛、禽类屠宰及其肉制品深加工企业,英山县的粮食保障重点企业和武穴市的医疗器械、消毒剂、卫生用品等研发生产企业。由于贷款与抗疫息息相关,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通过市县两级联动、机关部门通力协作,开启“绿色通道”加快调查资料上报、审查、线上贷审会到放款各环节的流程运作,及时满足抗疫企业的融资需求,彰显了共克时艰、邮储在线的服务加速度。

  据悉,自开展抗“疫”信贷支持工作以来,该行快速响应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号召,按照总行、省分行工作部署安排,重点围绕这一时期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存在的生产经营资金短缺等困难,第一时间组织辖内各抗疫服务专班与名单内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对接,并实行名单制营销管理,以金融服务精准助力抗疫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16日,该行已与辖内相关企业实现100%对接,累计投放纯信用抗疫贷款6笔,金额合计2900万元,辖内蕲春、黄梅、浠水、武穴、英山和城区6家支行均实现突破。目前有在途抗疫贷款业务9笔,正在加速释放,全力推进专项再贷款资源落地,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邮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