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银企同心共奏战“疫”曲

  农村金融时报3月13日讯(通讯员王景雷)3月9日,漯河市顺康医疗有限公司向郾城联社无偿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800只,为农信社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护提供物质援助,并以此感谢该联社对企业的大力支持,银企同心战疫情,共同奏响抗疫攻坚的奋进乐章。

  2月1日,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高爆发时期,该联社了解到辖内顺康医疗设备用品公司有口罩生产专用设备,立即与企业主动对接,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贷款300万元,而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发放仅用了两个小时,创造了最短放款记录。后来,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又追加了贷款500万元,为该企业尽快实现口罩量产、支持疫情防控提供了资金保障,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非常时期,非常担当!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联社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加大信贷投放,优化金融服务,积极支持辖区内重要医用物质、重要生活物质等防控疫情相关企业尽快复工生产。据了解,疫情期间,该联社还为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美宜家食品发放贷款4000万元,为龙城商会企业集体授信5000万元,为5家民营小微企业授信1900万元,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在捐赠现场,该联社理事长表示:疫情防控,银企一盘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联社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优化金融服务,创新工作举措,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大金融助力,银企携手同心,共战疫情,共谋发展,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