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战“役”中的一封感谢信

  农村金融时报3月11日讯(通讯员张璐肖)3月10日上午,郾城区农信社收到了沙北街道昆仑路社区党支部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对该联社积极参与社区一线抗疫工作的党员们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后,居住在昆仑社区的郾城联社职工、共产党员黎浩、刘永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在疫情最严峻时期,到昆仑社区党支部报到并参加防疫工作,协助社区进行宣传排查、登记造册,参加小区值班、守岗、巡查、消毒、测温等工作,工作细致认真,无怨无悔。同时他们还发动小区内的党员同志参与进来,并以身作则,每天早上六点钟就第一时间到岗,直至晚上十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家中,有力的支持了社区防疫工作,受到了社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疫情就是命令,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郾城联社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部署,号召全辖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党员双报到”中去,践行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联社党委的号召下,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志愿者站了出来,安鹏超、杜新周、杨荣、赵华伟、刘耀钊......,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他们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行动,他们是郾城联社最可爱的人。

  疫情当前,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背后,是像黎浩、刘永华等共产党员的用力用情,也是郾城区农信社防控疫情的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