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四帮四送”助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9日讯(通讯员胡玲玲)为了贯彻落实市县委、市政府号召,确保“四帮四送”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近日,沭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谢宝带队赴挂钩联系重点企业沭阳县飞成木业制品厂、沭阳县奇盛木业有限公司、沭阳绿竹木业有限公司开展“四帮四送”活动,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共度难关。

  为策应落实宿迁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推进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3月3日,沭阳农商银行行长谢宝带队赴沭阳县桑墟镇重点企业开展帮疫情防控、帮复产用工、帮生产融资、帮问题解决及送保障物资、送优惠政策、送政务服务、送关怀温暖的“四帮四送”助企活动。在沭阳奇盛木业有限公司,谢宝行长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已经复工,主要经营建筑模板,2019年末该企业年销售额达2.8亿元,目前在沭阳农商银行授信1500万元,当问及企业复工以后面临的哪些问题,有什么困难的时候,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想扩大生产,需要调增授信2000万元,谢行长立即与公司部联系制定调增方案,现场为企业调增授信2000万元。解决企业复工后的资金难题。

  在沭阳绿竹木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在沭阳农商银行300万贷款还差两天到期,谢行长要求为企业办理续贷手续,利率下调3个百分点,仅一年就为该企业节省利息9万余元。活动中,谢宝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复工标准执行等情况,叮嘱企业务必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做好厂区内外消毒、员工体温测量等。并明确表示,对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及民营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积极组织人员做好联合会诊帮扶机制,研究会商纾困化解方案,落实资金扶持,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