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 感动常在——邓州农商银行疫情期间 上门服务为患病客户排忧解难

  农村金融时报3月8日讯(通讯员刘荣璟 丁一)“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了我们大忙,邓州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近日,客户李女士拿着刚刚取出的三万元“救命钱”,不住地向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的工作人员道谢。

微信图片_20200306221419

  原来,李女士的父亲因病住院,急需支取现金支付医疗费用,李老先生在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开立的一张存单由于时间久远,密码遗忘,需要本人亲自到柜台办理密码挂失手续后才能支取,但老人重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去银行办理。为此,李女士拨通了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营业室的电话,详细说明了自己遇到的困难。面对这一特殊情况,湍河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向支行长王小军进行了汇报,王行长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立即决定开启“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抽调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为客户排忧解难。

  当天下午,两名工作人员便带着客户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到达中心医院,但由于李老先生突发疾病进入手术室而未能成功办理。经过与客户家属及医院沟通,两名工作人员于第二天下午再次来到李老先生的病房,在了解客户的真实意愿后,现场指导其填写了相关资料,完善了相关手续,并祝福客户早日康复,然后立即同家属一道返回营业厅,迅速的为客户办理了密码挂失和现金支取手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邓州农商银行如此贴心的服务,让李老先生一家人非常感动,同时也收获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对该行员工耐心周到、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称赞。

  作为邓州人自己的银行、服务百姓的贴心银行,邓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这次上门服务为患病客户排忧解难,只是该行践行便民、利民、惠民宗旨的一个缩影。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是邓州农商银行人一直在承担和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今后,邓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为邓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