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撑药企“抗疫”

  农村金融时报3月7日讯(通讯员张姮娥)3月2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向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该行首笔支持“抗疫”贷款2000万元,为保障中药材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全力保障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被纳入甘肃省第二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主要生产党参、黄芪等中药材。疫情期间,该公司加班加点生产,向广东、福建等地供应饮片药材原料。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市场供应,企业需要尽快采购、加工一批防疫中药材及其他防疫物资,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在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销售情况、同业贷款状况及企业实际贷款需求后,开启绿色通道,10天内完成了全部贷款流程,并于3月2日成功放款,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