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春风”

  农村金融时报3月5日讯(通讯员周莉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顶山市郊联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践行社会责任,与受疫情影响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为复工复产困难企业送去和煦“春风”。

  3月2日至3月3日,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带领市郊联社班子成员和信贷人员一行来到河南国润牧业有限公司、平顶山丰莱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两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这是继2月24日,市郊联社通过“应对疫情 共渡难关”网上银企对接签约活动分别为两个企业新增授信2000万、2600万元后,再次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增添信心。

  据悉,河南国润牧业有限公司是以肉牛良种繁育、养殖育肥、屠宰分割、肉品加工、熟食制品、绿色饲料、生物有机肥、农产品冷链物流储藏配送为一体的平顶山市第一家国有股权混合所有制清真食品企业,是一家大型牛肉供应企业。平顶山丰莱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水果、蔬菜、粮油蛋、调味品等,是目前平顶山市冷库租赁、农副产品销售规模较大、标准较高的企业之一。今年初,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的影响,两家企业的生产及销售成本大大增加,企业的经营遇到困难,对于全市人民日常生活用品的供给也带来较大影响。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和一家有责任心的银行,疫情发生后,平顶山市郊联社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安排信贷人员与两家企业联系对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通过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简化担保方式、降低利率、缓交利息等措施,最大程度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能够顺利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做好疫情期间民生保障工作,离不开市郊联社的这股“春风”,我们一定用良好的业绩回馈市郊联社的支持与帮助,回馈广大客户朋友的关心与厚爱!”河南国润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新如是说。

  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市郊联社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组织捐款、爱心献血等多项工作的同时,坚持秉承同舟共济精神,为全市经济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截至2月底,该联社今年共计新发放民生保供类贷款60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