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信贷“及时雨”助企业渡难关

  农村金融时报3月1日讯(通讯员 王景雷)“因疫情原因,我们企业在原材料采购、道路运输等方面遇到了很大困难,特别是资金缺口比较大,是郾城农村信用社及时给我们发放了4000万元的贷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企业才得以顺利复工复产,真心感谢农村信用社!”伴随着车间机器的轰鸣,河南美宜家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江峰激动地说。

  河南美宜家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地处中原食品名城漯河市,公司主营面粉的生产与销售,产业涵盖基地种植、订单农业、粮食收储、面粉加工、粮食贸易、物流商品配送等多个领域,拥有现代化的粮食收储标准仓库,年收储小麦60万吨,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冠疫情的暴发,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司急需复工生产,保障漯河市乃至全省市场的面粉供应。但因疫情及资金方面的原因,公司在原材料采购环节遇到了困难,郾城联社了解情况后,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缩短流程,以最短的时间为美宜家食品公司发放贷款4000万元,使企业顺利购进原材料,实现了复工复产。

  非常时期,非常担当。为降低新冠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该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为美宜家食品、顺康医疗、日日红禽业、双高艾草等涉及医疗卫生、生活物质生产的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信贷及时雨,帮企业战疫情、渡难关,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