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农商银行3亿元免息贷款 力保关键节点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2月25日讯(通讯员胡玲玲)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和抗击疫情,沭阳农商银行专项设立额度为3亿元的免息贷款,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利息减免优惠,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复工生产,帮助企业渡过资金短缺难关。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关键节点,沭阳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宿迁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专项设立3亿元免息资金,全部采取零利息、零费用的方式进行投放,用于扶持广大中小企业复工生产,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实行名单制管理、网格化服务、预约式办理,打通信贷绿色通道,助力企业纾缓燃眉之急,减轻融资成本压力。

  在疫情防控期间,沭阳农商银行为切实做好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及商户的信贷扶持,在组织开展存量授信客户排查摸底的同时,主动对接医药生产、物资物流、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等涉及重点防疫企业单位的应急资金需求,及时制定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实施分类差异化帮扶方案,对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及民营企业,明确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积极组织人员做好联合会诊帮扶机制,研究会商纾困化解方案,落实资金扶持,提振其发展信心。同时该行将进一步落实线上贷款审批,持续简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小微企业低成本资金持续供给,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