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农商银行奏响居家办公三“不”曲

  农村金融时报2月24日讯(通讯员雷艳)疫情当前,呼图壁农商银行积极响应自治区联社党委的工作安排,积极探索居家办公新模式,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实现了学习充电“不断档”、客户维护“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

  推广移动工具 学习充电“不断档”。

  该行利用疫情期间员工停工在家之际,积极引导员工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学习,充分发挥移动OA系统、腾讯会议等工具的作用,将相关业务文件及时传达到关键岗位人员,各部门通过“腾讯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运营管理部、风险合规部、零售金融部等业务部门运用“腾讯视频”平台,采用视频教学方式组建“线上课堂”,内容涵盖营销技巧、规章制度、业务操作等方面,直播现场发送题目,实时检验学习成果。目前全行已累计培训达20余次,实现了学习充电“不断档”。

  组织线上活动 客户维护“不松懈”。

  为更好维护客户,2月20日,呼图壁农商银行线上沙龙活动在全员的朋友圈里火热开赛,活动以支行为单位,有二十里店支行推出的“美丽山河”绘画大赛、中渠支行开展的“春季美妆”大赛、石梯子支行举办的“我跳舞 你快乐”舞艺比拼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意大赛,客户通过在朋友圈发照片、拍视频、积赞等方式参赛。截至2月21日,全行已有8个支行陆续开展创意沙龙活动,参与人数达422人。

  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也没有停下脚步,比如金融市场部疫情期间处理来账业务272笔;授权业务40笔(含网银),金额4.93亿元;办理疫情应急防控各类资金结算业务32笔,金额186万元。

  实现线上“办贷” 金融服务“不打烊”

  该行积极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线上业务操作指南,做好存款、贷款、电子产品的线上预约服务,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减少直接接触,流量从厅堂到线上,客户从面谈到云端。

  该行还及时开通了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保障县域内防疫防护、医疗、民生等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客户经理建立分管片区客户微信群与客户沟通,宣传“信E贷”、“农贷通”贷款产品随用随贷的优势,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操作完成业务办理,简化贷款流程,优化审批手续,在贷款审批中采取实时审批、线上贷审会审议等方式确保快速响应。2月1日以来,已预约贷款572笔,合计金额7902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