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农商银行“小微抗疫贷”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2月21日讯(通讯员胡玲玲)疫情当前,作为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沭阳农商银行主动担当作为,及时了解、全面满足疫情防控金融需求,推出“小微抗疫贷”专项产品,帮助企业扩大生产,为抗击疫情的相关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沭阳农商银行为切实满足卫生防疫、群众生活必须品行业的资金需求,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役,该行按照《关于贯彻落实省地方金融监管等四部门“开设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的通知》要求,开发了“小微抗疫贷”产品,该产品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尤其为支持医疗、器械、药品、防疫、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信贷需求;对复工复产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普惠型小微企业,给予信贷支持;通过利率让利、政策支持、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满足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个体工商户、微型企业主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的生产经营周期、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匹配,一般为3-5年。同时,该行郑重承诺:疫情期间,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企业,坚持一户一策,对近期贷款即将到期的企业客户,通过延期、展情、续贷等方式继续支持企业生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