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营业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

  农村金融时报2月19日讯(通讯员姚兰 李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同抗疫。义马农商银行营业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号召,全面落实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保证安全经营的前提下,开展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抗疫。

  2月17日,义马农商银行营业部收到某单位通知,需代发约14万元的疫情防控慰问工资,营业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办理转账业务,制作批量转账电子数据文件,高效为客户办理了疫情防控慰问金批量代发业务,受到了客户的赞扬。疫情期间,营业部离行自助设备多次出现了卡钞和吞卡故障,为保障支付结算服务畅通,自助设备管理员冲锋在前,连续多日往返各个自助设备查看情况,排除设备故障,确保每一台自助设备正常运行。

  义马农商银行营业部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只有进行时,下一步,营业部将持续按照总行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